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恩雅

 
 
 

日志

 
 

淡淡的花香  

2009-11-03 11:10:15|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淡淡的花香 - LUCKY雪 - LUCKY雪         学生送来了一些鲜花,和着他们的笑声,芬芳满屋。

        我迫不及待地将这些花朵请上花瓶,剪枝,浇水,让她面阳,摆在最显眼的地方。

        我激动的几乎有些语无伦次了,学生们也感染到我的兴奋,都簇拥在花前,和我一起欣赏,拨弄。当我轻轻将花儿拥在怀中的时候,真有一种无法形容的快乐和满足。是啊,一生能有几次真正用心灵去嗅闻花香? 

        这一切的拥有,我都要感谢周遭感谢上苍。所以,你说我爱的是花么,我爱的其实是伴随着花香而来的珍惜与感激的心情。

       我实在是爱极了这个世界。一直很感恩上帝对我的仁慈,让我顺利,平安,幸福!让我多情,感伤,想象!在我往前走的路上,为什么我总是充塞着一种淡淡的花香?有时恍惚,有时清晰,却总是那样久久地不肯散去?

       有这么多的爱和被爱,希望我的这段路走得更长更远些,就像那弥漫在屋内,时有时无的悠悠花香一样。

  评论这张
 
阅读(5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