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恩雅

 
 
 

日志

 
 

爱在心,口难开  

2010-04-19 21:14:35|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到这样两个真实的故事。

     一个得了绝症的老头,性情暴躁,动不动就对自己年迈的妻子发脾气。望着精心伺候他,白天黑夜连轴转,眼睛都熬黑的老太,医护人员于心不忍,都劝她想开点。他已是要入土的人了,别生他的气。没想到老太的眼泪一下子掉下来,悄悄走到病房外,对医护人员说:“他是故意对我发脾气,好让我生气讨厌他。他是怕他走后我老是惦念他呀!”

     另一个生病的是老太,自忖不久于人世了,却让从来不会做饭的丈夫给她擀面片吃。丈夫辛辛苦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一碗面端到她面前时,她看着几乎成了一锅粥的面片,尝都未尝就倒掉了。如此连续三次,丈夫强压住心中怒火,总算把一碗又硬又薄的面片端到她面前。她激动地哭了,拉着丈夫的手说:“我可以放心地走了,你总算会擀你爱吃的面片了。”

     真正的爱,不用表达,深藏于心,即便仙然离世,也能择及亲人。

  评论这张
 
阅读(53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