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恩雅

 
 
 

日志

 
 

放不下你  

2010-05-17 23:16:49|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不下你 - 恩雅 - 恩雅

      说过不再这样,在夜里,静静缱绻缓缓如溪的旋律里,拽住自己不放的,就像拽住记忆。

     我还是败给了自己,躲不掉,逃不开。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和自己搏斗。

     整理过的心情,顷刻,就这样散落一地。

      我还是原来的我,认定的,不放弃,执着如一。虽然恍如梦境,虚幻飘渺,却愿意迷惘,不再醒来。就这样痴痴地被你俘虏,一夜又一夜。

      觉得自己像一叶扁舟,游弋在浩瀚的峰尖浪口。疲惫的时候,就会有一双力大无比的手拉着我,悄悄的来你这里,哪怕短短搁浅,便魂魄消散,沉醉不知归路。

      还是放不下你.

      我的博。                   

                                  

 

  评论这张
 
阅读(73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