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恩雅

 
 
 

日志

 
 

零星夜话  

2011-11-03 19:56:52|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零星夜话 - 恩雅 - 恩雅
 

         阅好最后一张试卷,我拿着公假单收拾好办公桌,以最快速度下了楼。门房遇见两位老同事,客气的上来搭话,开了车窗和他们打着招呼,心却飞到了浦西————我要好好利用这半天,去购物。朋友在等。

        天下着小雨,地上很湿,偶有黄叶飞落。车窗开了一条小缝,雨丝细细的飘在脸上,心情也跟着浸润了,不用开空调,温度正适宜,不知从什么时候我竟这样喜欢上秋天了!

        早上在同事的建议下将办公电脑的桌面换成了那张灿烂菊花背景的侧影照,这样每天走进办公室我就能首先看到自己的笑脸了。同事们近期健身热情高涨,开初是集体定时打太极,现在又新增跳健身操,不亦乐乎。紧张之余有了这些活动,气氛活了,笑声也多了。一路回想着这些欢乐,不知不觉已到了南京西路。

        从上周始,购物的欲望就开始潜滋暗长而且在心底愈演愈烈。今天的渴望很多,鞋、帽子、围巾、饰品、包都不想放过。越来越意识到细节对整体的重要性,他们完全可以从根本上改变你的全身,让你耳目一新,有时巧妙地点缀就是画龙点睛。所以买衣服便不是重点,抵不过那些配件的诱惑,尤其是脚上和头上,要不怎会说足下生辉善始善终呢,鞋子和帽子所以至始至终是我的最爱。穿着打扮时刻在替你说话,女性从里到外都应该是美好的,悦人悦己才对。

        因为有目的,对采购地点也熟悉,所以效率很高,想买的大都买到了,不再像年少时漫无目的闲逛一天一无所获。购买的其实是一种心情。

        喜欢今天的自己,坦然随性,活得通透,真实的自己永远最美。

        前段时间迷上看书,一日不翻便焦虑不安,近日迷上购物,我知道购物的心情几天之后便会归于平静,正如世事,此一时彼一时。倒是更希望能做到宠辱不惊,不因物喜不以己悲,从容似海,淡定一生。

       

  评论这张
 
阅读(644)|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