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恩雅

 
 
 

日志

 
 

  

2011-12-05 09:57:07|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雾 - 恩雅 - 恩雅

 

       天空太晴,哪怕只有一只鸟儿飞过也看得清晰;海水太蓝,只是与天边的交界处的一条线都看得分明;山丘太绿,一眼望去便可将它其他事物区分开来。一切,都太清晰,太真实,有时候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偶尔的一抬头,眼前的真实会赶走一切的虚幻与想象,而自己也总认为那样的真实中缺少了什么。

       就在上周,不记得是星期几了,一大早,便有了丝丝淡淡的雾气,出门时并不分明,后来,第一节课下课后,无意中往窗外一看,就是这惊鸿一瞥,外面已是浓雾,从四楼望下去,就算是近在咫尺的操场也看不分明,学生们并不喜欢大雾,无法和他们谈这炫世之美。我却暗自深深欢喜,那种朦朦胧胧的清淡,虚中有实,实中有虚,若隐若现象极海市蜃楼,在那一片白色的氤氲中,梦想与自己的影子一同幻灭。。。。。

       我徘徊在雾中,看繁华的世界被隐去,隐在雾气之下,剩余的便是一派安宁、祥和、平静。

       我喜欢雾,给人一种干净到不与世俗相融的美,我喜欢它,也正是因为那种幽静、宁和,只怕是只有亲身体会,才能明白。    

  评论这张
 
阅读(574)|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