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恩雅

 
 
 

日志

 
 

布拉格的诱惑  

2011-07-14 14:23:19|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布拉格的诱惑 - 恩雅 - 恩雅

 

        一年前的秋天,布拉格就开始诱惑我,为了靠近这个梦幻的都市,我搜索了所有与它有关的文字和影像,在它的气息里流连忘返。

       其实,我是不愿放下那个梦,那个折磨了我近一年多的梦。我要在布拉格黄昏的广场将这个值得终生记忆的梦再次诠释。终于,我有了时间,再过几天我就要启程了。     

       我开始准备圆梦的心情,准备所有旅游行头,从帽子到背包到鞋子,做一次全新的绽放和温柔的回望。

       布拉格的广场或许并不及我的想像,只是通过它我的心中隐隐滋生了一种豪情和更多渴望,渴望向生命争夺出一些什么来,去走一条令人欢呼令人落泪的丝路。哪怕去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去克里雅河,去楼兰,去罗布泊,去加勒比海,去希腊,去埃及,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诱惑我的,到底是布拉格还是灼烧的青春的烈火?    

  评论这张
 
阅读(731)|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